Thursday, December 7, 2006

期待

好期待也好興奮, 明天就是我第二次去產撿, 也就是距離上次檢查的第十天終於到了~! 真不知道小生命有沒有好好的長大, 每天我都會摸摸自己的肚子, 叮嚀他要好好長大喔~! 然後一起為這個小生命禱告. 我也相信很多人在為這個小生命禱告, 明天終於又可以看到他了, 希望一切都有神的保守. 今天看到小豬馬麻的產撿過程, 超好笑也超級羨慕的, 真的希望我的小生命可以也一樣的健康成長, 然後跟小豬豬以後可以一起玩, 看著小豬媽產檢的時候, 小豬仔一個人在那裡動來動去這麼爽, 應該會是男生吧, 如果我肚子裡的小生命真的是小女生, 可以指腹為婚了, 挖哈哈哈哈哈.............

小豬馬麻的第十四週產檢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明天再來看看你的產檢報告!!

joy4love said...

Update us when you know oh! He/she is in my pr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