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抖~~~ 冷~~~~~~

最近才發現我都要睡上十個小時, 否則身體都會受不了, 第一次Final要到了, 我還敢睡覺不熬夜, 為了自己的身體也不管了. 上個星期六晚上我跟威爺到半夜二點多才睡, 隔天九點就起床準備到教會, 天啊, 才發現怎麼這麼難起床. 後來身體也都很怪, 早上敬拜彈吉他的時候, 居然左手又開始麻, 然後第一次在教會這樣發作, 不過應該還好, 我想教會弟兄姊妹幾乎都知道我身體不好. 後來我們下午又去了George家, 晚上去買菜順便去看看威爺媽媽吃個晚餐, 就這樣光昨天我就發作了五六次, 真的破紀錄. 一回家我趕快洗澡馬上躺在床上讀經, 居然又來了一次, 我真的不行了, 趕快睡覺. 今天又睡到快12點才起床, 除了頭有點痛, 不過後來吃了早餐就好多了. 才發現我現在的身體真的不一樣了. 還是平常乖乖早點上床睡覺......

除了這樣我想我的體質也改變了, 體溫也比較高吧, 這幾天都覺得超級冷, 好像就在滑雪的地方, 怎麼冷成這樣, 害我都不想出門, 每次一出門就開始抖~~~ 好冷啊~~~~~ 在家裡也穿得像一隻熊一樣, 衣服襪子睡袍, 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大一隻, 哇哈哈哈哈哈阿哈............

還有最近的我一直都很注意吃的東西, 當然戒了粉多東西, 不過也覺得自己吃的很健康, 現在每次一起床一定要吃東西了, 否則可以覺得自己好昏喔, 而且整個人會沒力, 怎麼差這麼多. 所以一定來杯豆漿或牛奶加麥片, 然後一個優格和水果. 現在除了三餐, 吃很多深色的菜, 還有於肉蛋, 平常拿葡萄乾當零食吃補鐵質, 晚上十一點或十二點, 我居然也會想吃宵夜了, 威爺也會跟著吃, 還說是我害他要開始變胖了, 哇哈哈哈哈哈阿哈..........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冷吼,我也是快凍死了,還會一直哈啾哈啾,多保重阿~~~我也是有時會手麻耶,不知道為什麼?!親家母,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阿~~~
看來你吃的粉好阿~~~挖哈哈阿~~~嘔要來向你學習了~~~

Anonymous said...

真是的
現在的你生活作息一定要正常阿
飲食一定要均衡
要好好照顧自己ㄋㄟ
不對!不對!
你現在不只一個人了喔
知道嗎??

Anonymous said...

to Ivy~
妳的手麻會不會是因為小鑽石漸漸長大 妳的身體(脊椎)平常的姿勢有改變, 壓迫到神經, 或是血液循環不良?!
我自己是因為脊椎(頸椎和胸椎)有彎曲, 加上坐太久亂坐, 手也會常覺得麻麻的. 不過妳注意一下是手的哪個部位 還有哪幾隻手指頭, 要是發生的頻率有增加, 去請醫生幫妳檢查一下唷!!

Anonymous said...

是呀是呀~
要好好保重自己和Paris小妞呢~
我那時每天都會吃一顆蘋果喲,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 能睡就竟然睡
不過我了解在妳星期四之前
可能都還挺難的
不過 只要想想妳很快就解脫了
我還要繼續拼呢

要吃健康喔 妳真棒
看起來妳吃的都很健康呢!!!

Will.i.am said...

厚, 怪不得今天rock climb覺得特別重, 忘記自己跟你weekend吃ㄌ粉多!!!

IceCreampuff said...

To 親家母,

對呀
真的素冷死我了
你也素喔
你怎麼會手麻
我是身體本來就不好
可是你應該不會吧
要小心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是的
偶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哇! Sunny仙女終於出現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也盡量每天吃一個蘋果
聽說蘋果會讓小Baby皮膚變好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我這幾天也沒熬夜
還是都有睡覺
我只希望神蹟出現讓我可以過~!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威威的拔拔,

是你自己要吃這麼多
不要怪到小威威的馬麻或小威威身上, OK~

Anonymous said...

to 威嫂,

Gainning weight is one of the many privileges of a pregant woman! So eat up! I gained almost 20kg when I had Austin! and I still have 5 kg on me! I still eat alot because I'm still nursing Austin!

Your doctor will tell you if you're gaining too much weight! I gained most of my weight during 3rd trimester because I had morning sickness until the 5th months!

As for Will, he needs to watch his weight!

Anonymous said...

仙女可是一回來就馬上飄過來好不好
自己家都沒顧
這幾天超冷清的說~~

Anonymous said...

懷孕初期會覺得比平常人冷...
不過到後期就會覺得比平常人熱喽...
注意保暖喽...
我忘了什麼原因會造成四肢麻麻酸酸的感覺
這情形有的時候到後期會更明顯~
不過這些都是懷孕伴隨而來的附加條件...
媽媽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