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4, 2006

無論往那裡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在舊金山長大的小孩很可憐, 每次想到LA小孩子成長的環境, 都覺得比舊金山好很多, 舊金山沒有地又舊, 很多小孩子都在一個大樓裡面上課, 感覺可以讓他們跑跳的地方都沒有. 在LA就很不一樣, 光想到我弟以前小學對小朋友教育的重視, 很多新的設備, 讓我開始想到我自己的小孩跟家庭, 也希望能夠在那樣的環境下讓他成長.

昨天晚上跟威爺談起我們應該繼續留在舊金山, 還是搬回LA?

前一陣子我們一直在看Townhouse, 所以也跟威爺想過如果繼續住在舊金山的話, 我們就應該會在Emeryville那邊買個Townhouse, 然後我就可以到比較近又很有名的UCSF看醫生, 只不過到時候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 就是比較獨立, 可是辛苦一點.

也想說搬回LA, 那就有更多的選擇, 不過離家人近一點, 很多時候需要幫忙的時候, 對我們來說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01) 威爺媽媽在Cerritos那邊有一個房子, 如果打算搬回去LA, 威爺是說可以把他們的房子收回然後整修, 這樣就可以自己住, 只不過離Chino Hills我家就要一個小時.

02) 要不然就是住到我爸爸買的一個房子裡的主臥室, 也就是當初塔塔住的那個房子, 只不過裡面還有幾個房客, 就是要大家一起合住, 那可能就是暫時的. 主臥室還滿大的就是了, 可是如果威爺找工作在Santa Monica or Downtown LA, 還是有點距離.

03) 看威爺的工作找在哪裡, 我們就在那附近租一間公寓住? 可能都是在Santa Monica or Downtown LA附近, 這樣也是離Chino Hills我家要一個小時.

04) 就以投資心裡, 先買一個房子在我家附近, 靠近Chino Hills, 然後就這樣定居幾年, 到時候看想再搬回舊金山還是就繼續留在LA都可以.

到底我們應該怎麼做, 要租要買, 暫時呢, 還是也得住上幾年跑不掉, 到底怎麼樣對我們最好, 我們都真的不知道, 只能求告神為我們開路. 帶領我們到我們應該要去的地方......

你當剛強壯膽, 不要懼怕, 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 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 — 書1:9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當剛強壯膽, 不要懼怕, 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 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

阿門! 也是給我們一家很好的提醒呢!
雖然我們在世上也許會搬家
可是在我們的天父的家中
我們永遠都有一個住所!!!

繼續替你們禱告!!

Anonymous said...

先叫威爺找到工作啊 !!
不然就是看學校學區決定要住哪
孟母三遷
洗荳荳的媽媽也可以為了他搬家啦!

Anonymous said...

一切就留給神來為你們預備吧,不要擔心喔~~~你現在要好好為北鼻來休養身體~其他的,都交給神吧!相信祂會為你們做最好的安排的!!


要和你一起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謝謝一直有你在身邊支持與關懷
真的感謝神讓我認識你這位大姊姊
願無論我們將來到哪裡
都有神的同在~!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爸媽還是叫我搬回家哩........
威爺可能要委屈一下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豬馬麻,

小豬馬麻我還是超擔心的啦
不過有你跟我一起奮鬥
我超開心的
雖然我沒害喜害你心裡不平衡
但是我想你的可能是調皮的小豬公
我的可能是有氣質文靜的小豬母喔
挖哈哈哈哈哈哈.............

joy4love said...

阿門!!
有父母就近照顧還是比較好。可惜塔塔搬走了﹐否則...